好個幼稚園尋訪記(2年後才要讀呀) 第一間很喜歡 2010年評鑑優等 結果人數額滿 不信網站寫要2年前就要預 酒店打工約才預約的到的結果 帶著女兒跟老 宜蘭民宿公去看了之後 只好認命的寫候補資料 希望一年3個 襯衫月後會有人放棄入學 第二間也是評鑑優等 女兒已經回婆家了 只好2個 花蓮民宿大人去逛 這間在家裡附近離小妹家更近(萬一來不及接可以請小妹去領金魚) 老公很喜歡... 租屋大人喜歡真是沒意義 下回帶金魚來走走 想說萬一候補不到第一間就馬上改讀這間好了 第三間 很遠的樣子 房屋二胎 桃園我也不熟 打電話去問校車可以開到我家附近嗎? 就沒下文了 看來是無緣且園方也無意願收我家小金魚了 原來 大部分的媽 關鍵字行銷媽都是在家帶小孩 然後等小孩上幼稚園了 就出來找工作 只有我 想著 女兒上幼稚園後 我就要辭職在家陪伴她 陪個鳥啦 小金魚去上幼稚園了 阿是要 室內裝潢在家睡到自然醒 再隨便整理家裡弄點吃點的 等小金魚下課 幫小金魚洗澡 然後母女倆就去睡覺嗎? 哈哈 真是太超過了 我還是加減去找一個輕鬆一點的工作好了 借貸不過 我的命都是找到動腦動到快翻掉的工作 沒有輕鬆的命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n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